诺亚财富CEO汪静波奉行以客户为本的变革核心(诺亚财富 汪静波)

时间:2023-09-10 23:58:03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对此,诺亚财富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女士及时地审视了诺亚的营商环境,明确了诺亚财富需要积极主动地拥抱全球数字化浪潮变化的大趋势,并大刀阔斧地进行变革。

近年来,全球疫情蒙上阴影,整体经济疲软,金融投资行业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作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杰出参与者,诺亚财富也不例外。 对此,诺亚财富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静波及时思考诺亚财富的经营环境,明白诺亚财富需要主动拥抱全球数字化大趋势,进行大刀阔斧的变革。 改革。

王静波遵循“以客户为中心,以生存为底线”的改革核心。 自成立以来,诺亚财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聚焦客户需求,提供满足其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因此,为客户创造价值。 18年来,专注服务高净值和超高净值客户是诺亚的基本选择。 未来,诺亚将继续常年专注于为客户实现真正的价值降低,向客户倾斜更多稀缺产品资源、产品组合等优质资源。 同时,聚焦各产品供应商、各行业,诺亚财富将在一线地区建立“铁三角”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的专业服务。

诺亚集团董事长汪静波_诺亚汪静波简历_诺亚财富 汪静波

王静波曾指出,数字化是改革的关键。 过去20年财富管理行业的颠覆性变革都始于数字化浪潮的快速发展和年轻客户的崛起。 对此,诺亚财富力求将18年的基本操作技能全面数字化,叠加线下专业投资顾问服务,在渠道端实现数字化流程管理,从而满足高净值客户深度投资的需求。资产配置服务,包括理财规划师管理。 以及客户需求和行为的数字化。 产品端,要数字化产品筛选能力、数字化投研能力、数字化产品生存能力。 最后,在客户端,要完善渠道服务,制定标准化操作流程,优化自助下单体验,提供真人在线投资顾问服务,差异化线上B2C体验。 通过大数据分析重构客户需求,提前了解客户需求诺亚财富 汪静波,提供差异化​​产品,实现财富、资管、投资的深度协同。

在首席执行官王静波的带领下,诺亚财富扎实开展数字化能力建设,取得了诸多亮眼成绩。 王静波先生以其独特的女性眼光和敏感度,创造了诺亚独特的企业文化,为行业和企业的发展默默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创造力。 未来,诺亚财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诺亚财富 汪静波,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以专业的服务和真诚的态度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