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旗舰速度对决:一加3吊打三星Note7(一加3和三星s7对比评测)

时间:2023-09-10 16:59:1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安卓旗舰速度对决:一加3吊打三星Note7虽然运行速度不够一加3快,但从综合性能来看,三星Note7依然是机皇。现在安卓旗舰手机采用高通820处理器+4GB内存

Android旗舰速度较量:一加3击败三星Note7

by 实在是很难想出一个ID 2016/08/15

6GB显存和4GB显存有什么区别? 这次用三星新发布的Galaxy Note7和一加3进行速度测试,看看差距有多大。

虽然运行速度不如一加3快,但就整体性能而言,三星Note7依然是机中之王。

客客网

咳咳点评:虽然运行速度不如一加3快,但从整体性能来看,三星Note7依然是手机中的王者。

如今安卓旗舰机都采用联发科820处理器+4GB显存的组合,只能说是标配。 对于追求更高性能的手机厂商来说,他们会将显存提升到6GB级别,这将带来更显着的性能提升。 比如一加3采用了骁龙820处理器+6GB显存一加3和三星s7对比评测,因此在执行多任务时会更有优势。

安卓旗舰速度对决:一加3吊打三星Note7

6GB显存和4GB显存有什么区别? 这次使用三星新发布的Galaxy Note7和一加3进行速度测试,看看这两款旗舰手机之间的差异有多大。 本次速度测试使用的三星Galaxy Note7采用Exynos 8890处理器+4GB显存,一加3则采用骁龙820处理器+6GB显存。

安卓旗舰速度对决:一加3吊打三星Note7

测试方法很简单一加3和三星s7对比评测,就是打开同一个应用和游戏,一共测试三轮,看看最终需要的时间,以及完成第一轮测试的时间与第二轮的时间差。 为了让本次测试的结果更有说服力,我最终关闭了两部手机的系统窗口的动画缩放,然后再次进行测试。

最终的测试结果也令人震惊。 没想到拥有6GB显存的一加3在进行连续多任务操作时会有如此巨大的优势。 点击视频,查看一加3和三星Galaxy Note 7在多任务处理上的差异。关注可可网官方Momo 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