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GPU 价格继续下跌 现在仅比厂商建议零售价高 10%

时间:2022-05-10 14:46:55来源:
导读 自 2022 年初以来,GPU 价格一直在稳步下降,现在处于 GPU 短缺开始以来我们看到的最低价格。根据3DCenter 的数据,本月在德国,Nvid...

自 2022 年初以来,GPU 价格一直在稳步下降,现在处于 GPU 短缺开始以来我们看到的最低价格。根据3DCenter 的数据,本月在德国,Nvidia 和 AMD 显卡的 GPU 价格均已比建议零售价高出约 10%。

更具体地说,根据 3DCenter 的价格图表,Nvidia RTX 30 系列显卡的价格已比建议零售价高出 114%。AMD RX 6000 系列 GPU 甚至下降到 107%,使许多参考或低端 AIB 合作伙伴卡在建议零售价中与高端 AIB 合作伙伴卡具有同等价值。

过去两个月代表价格开始持平,每月价格通缩低于 10%。在 4 月之前,自 2022 年初以来,GPU 价格一直以每月 10% 或更高的速度下降。

如果定价继续下去,我们应该会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看到 GPU 的厂商建议零售价。

为您推荐的视频...

为了衡量每个型号的定价,Reddit 上的 Voodoo2 SLi分解了 AMD RX 6000 系列 GPU 和 Nvidia 的 RTX 30 系列显卡的全部定价,我们在下面列出了他的价格。价格确实考虑了 19% 的增值税;但是,我们已经转换为美元和不含增值税的价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