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Deb-Get 安装第三方 Linux 应用程序

时间:2022-05-09 14:41:42来源:
导读 您的 Linux 发行版已经配备了出色的包管理器,但有时您需要无法通过官方存储库获得的应用程序。第三方应用程序,例如 Google Chrome、S...

您的 Linux 发行版已经配备了出色的包管理器,但有时您需要无法通过官方存储库获得的应用程序。

第三方应用程序,例如 Google Chrome、Slack、Zoom、Visual Studio Code 由其各自的发布者提供。对于 Debian 和 Ubuntu 系统,这些以 Debian 软件包文件 (.deb) 的形式提供,对于 Fedora / Red Hat 则以 RPM 软件包的形式提供。这些包可以使用您首选的 OS GUI 包管理器安装,也可以使用命令行工具安装。但是,如果我们有一个工具可以为我们处理下载、安装、升级和删除这些第三方包呢?

来自 Martin Wimpress 的 Deb-get是“用于包管理系统的高级命令行界面,用于轻松安装和更新在 3rd 方 apt 中发布的包

存储库或通过直接下载。” 使用 deb-get 我们可以在不离开终端的情况下下载和安装第三方包。

为您推荐的视频...

我们如何使用 deb-get 以及哪些应用程序可用?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我们在两台机器上测试了这个过程,一台运行 Ubuntu 21.04 的笔记本电脑和一台运行 Kubuntu 22.04 的台式机。

我们的笔记本电脑运行 21.04 无法安装 deb-get,告知我们它不是受支持的版本。我们深入研究了deb-get 的源代码,发现 Ubuntu 22.04、21.10 和 20.04 是唯一受支持的版本。但是,我们的 Kubuntu 22.04 桌面没有问题。

deb-get 的安装过程使用 deb-get。我们从 Wimpress 的 Github 存储库下载应用程序的副本,然后运行命令将其安装到我们的系统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