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eForce 现在在 PC 和 Mac 应用程序中提升至 4K

时间:2022-05-06 14:39:04来源:
导读 Nvidia 宣布已增强其针对 PC 和 Mac 的 GeForce Now 游戏流媒体服务。从今天开始,PC 和 Mac 原生应用程序的用户将能够以 4K ...

Nvidia 宣布已增强其针对 PC 和 Mac 的 GeForce Now 游戏流媒体服务。从今天开始,PC 和 Mac 原生应用程序的用户将能够以 4K 和 60fps 的速度流式传输他们的游戏。升级适用于 RTX 3080 服务层的付费用户。本周四 GeForce的其他消息包括面向移动游戏玩家的增强功能,以及将于本月首次亮相的一长串新游戏。

现在,PC 和 Mac 上的 GeForce Now 游戏玩家可以通过Nvidia 的顶级 RTX 3080 订阅级别以 4K 和高达 60fps 的速度玩他们的游戏库。要使此增强功能可用,用户必须启动本机应用程序(而不是通过浏览器)。直到上周,Nvidia 才为 Apple 的 M1 Mac 推出了原生应用程序,因此这个传统游戏受限平台的用户可能特别欣赏绿色团队。

在其博客文章中,Nvidia 谈到了 DLSS 对 4K 流媒体的推动,并且似乎正试图将这两个进步结合在一起。然而,自去年 10 月以来,Nvidia Shield 机顶盒已经拥有 4K 的 GeForce Now。这并不是说 DLSS 技术对整个流媒体系统没有帮助。

在移动设备上,拥有 RTX 3080 会员资格的更多用户现在可以享受 120 fps 游戏。当然,Nvidia 正在针对具有 120Hz 刷新 + 显示的设备进行此增强。它已将三星 Galaxy S22 和 S22 Ultra、Galaxy Z Fold3 和 Flip3 以及 OnePlus 9 Pro 添加到其合格设备列表中。

最后,Nvidia 提醒其RTX 3080 成员,由于最近更新了服务,他们可以享受超低延迟游戏,并应用 RTX On 等高级图形设置。

Nvidia 的 GeForce Now 博客列出了本月已准备好的新游戏,其中一些将在本月结束之前出现。以下 1-10 的游戏已经在 GeForce Now 上新推出,其余的将在 6 月之前可以玩。

Yet another Zombie Defense HD (Steam)

面包店模拟器(Steam 上的新版本)

Oaken(Steam 上的新版本)

恐龙化石猎人(Steam 新版本)

Warhammer 40,000: Chaos Gate – Daemonhunters(Steam 和 Epic Games Store 上的新版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