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推出全球首款配备 240Hz OLED 显示屏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2-05-08 08:49:05来源:
导读 Razer 本月将加大对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的投入。本周,Razer Blade 15 更新了,加入了全球首款 240Hz QHD OLED 笔记本电脑显示屏。除...

Razer 本月将加大对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的投入。本周,Razer Blade 15 更新了,加入了全球首款 240Hz QHD OLED 笔记本电脑显示屏。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显示屏外,这款笔记本电脑还配备了 Intel Core i9-12900H 和 Nvidia RTX 3070 Ti。

与其他显示器选项不同,240Hz OLED 显示屏为游戏提供高刷新率,并提供鲜艳的色彩和深黑色,以获得卓越的图像质量。凭借 240Hz 的刷新率和 1ms 的响应时间,这款显示器非常适合游戏,但由于其 100% 覆盖 DCI-P3 色域,它也是视频和图像编辑的不错选择。

为了补充英特尔酷睿 i9-12900H 处理器和 Nvidia RTX 3070 Ti 笔记本电脑 GPU,有 32GB 的 DDR5 RAM 和 1 TB 的 SSD,还有一个额外的 M.2 插槽以提供更多存储空间。还有 Thunderbolt 4、一个 USB-C 端口、一个 USB-A 端口、一个 HDMI 端口和一个用于连接的全尺寸 SD 读卡器。

CNC 铣削的铝制机箱在键盘的两侧都有激光切割的扬声器格栅。预计将于 2022 年第四季度开始上市,售价为 3,499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