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 AirPods Pro 使用对话增强功能

时间:2022-05-07 14:50:06来源:
导读 Apple 最新的听力技术现已在AirPods Pro上推出,而且它易于使用,但设置起来却异常繁琐。这可能更简单。Apple 在辅助功能方面非常出色,...

Apple 最新的听力技术现已在AirPods Pro上推出,而且它易于使用,但设置起来却异常繁琐。

这可能更简单。Apple 在辅助功能方面非常出色,但通常设置它们需要很多步骤,而 Conversation Boost 确实如此。

在 WWDC 2021 上宣布,Conversation Boost 是一种使用 AirPods Pro 在您有一点听力障碍时提供帮助的方法。打开它,当您佩戴 AirPods Pro 时,麦克风会开始接听您面前的对话。

它不是助听器,不如Apple 的 Live Listen强大,但它是对话的辅助工具。这是一种提升。

你需要什么

您必须拥有 AirPods Pro,它不适用于任何其他AirPods。这对于 AirPods 来说并不令人意外,但对于AirPods Max来说却更令人意外。

接下来,您必须已将您的 AirPods Pro 更新到其固件的最新版本。

然后,只需按正确的顺序设置所有内容,并且不会在此过程中感到厌烦。

如何设置对话增强

在 iPhone 上,转到Settings,然后是Accessibility

向下滚动到音频/视频并点击

在出现的页面上,点击顶部的耳机调节

打开耳机调节

一直点击到设置的顶层

选择控制中心

向下滚动到标题More Controls,然后查找Hearing

点击听力旁边的绿色加号将其添加到包含的控件部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