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 Kindle 最终将支持 epub 文件

时间:2022-05-08 10:02:05来源:
导读 你知道世界上所有其他电子书阅读器是如何支持 EPUB 文件的,但亚马逊的 Kindle 固执地拒绝这样做吗?嗯,情况正在改变。亚马逊悄悄更新...

你知道世界上所有其他电子书阅读器是如何支持 EPUB 文件的,但亚马逊的 Kindle 固执地拒绝这样做吗?嗯,情况正在改变。

亚马逊悄悄更新了它的帮助文档(通过Goodreader),声明 Kindle 设备将开始支持 EPUB 文件。

不过,有一个问题。“从 2022 年底开始,Send to Kindle 应用程序将支持 EPUB (.EPUB) 格式,”该文件称。这意味着您将能够通过亚马逊方便的发送到 Kindle 系统将 EPUB 文件发送到您的 Kindle,该系统实质上允许您通过将文档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您的 Kindle 电子邮件地址将文档上传到您的 Kindle。然而,目前尚不清楚 Kindles 是否会原生支持 EPUB 文件,从而允许您直接从亚马逊图书馆购买 EPUB 格式的电子书。

对于拥有 Kindle 并且不完全依赖亚马逊图书馆的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一件大事。到目前为止,您必须手动将 EPUB 文件转换为 MOBI(或其他格式)才能将它们加载到您的 Kindle 上,这通常会带来额外的问题,因为转换并不总是完美的。

此外,这一消息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近 15 年来一直避免支持原本广泛支持的 EPUB 格式(EPUB 是最初于 2007 年 9 月推出的开放标准)。

此外,亚马逊的文件称,同样在 2022 年末,其 Send to Kindle 系统将停止支持 MOBI 文件(具有讽刺意味的是,MOBI 是亚马逊长期以来的首选标准,该公司拥有自己的 MOBI 版本,称为 AZW)。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