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KILL 三叉戟 Z5 RGB 32GB 6000MHz 评测

时间:2022-05-08 08:49:04来源:
导读 DDR5 在现场仍然相对较新,但值得庆幸的是,自从大约半年前推出以来,可用性现在已经有所改善。随着可用性的提高,不仅有机会实际购买套件...

DDR5 在现场仍然相对较新,但值得庆幸的是,自从大约半年前推出以来,可用性现在已经有所改善。随着可用性的提高,不仅有机会实际购买套件,而且还可以购买一些更高端、更精品的模块。这就是 G.SKILL 的 Trident Z5 RGB 32GB 套装发挥作用的地方,它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6000MHz 运行速度和 36 的 CAS 延迟。来自 G.SKILL 的 6GHz RGB DDR5 – 让我们仔细看看!

在造型方面,G.SKILL 将设计从 DDR4 时代的 Trident Z 稍微改变了一些。现在,我们在三鳍铝制散热器的角度上获得了更多弯曲的流动,而不是 DDR4 Trident Z 的尖角.

G.SKILL 销售哑光黑色或金属银色的模块;我们有银色套装,我认为它与黑色命名条形成鲜明对比。

我将Trident Z5模块设计描述为明智,高质量和引人注目的。模块高度约为 45 毫米,是合理的。G.SKILL 的 Trident Z5 RGB 套件规格令人印象深刻。这是一个运行频率为 6000MHz XMP 3.0 的 DDR5 套件,它是使用单列模块的双通道 2x16GB 32GB 套件,时序为 36-36-36-96,电压为 1.35V。

该套装根据 CPU-Z 使用三星 IC。但不幸的是,我们无法说出确切的 IC 型号细节,因为 Thaiphoon Burner 似乎不喜欢我们的 Z690 和 DDR5 测试系统。您还可以获得一个热传感器来监控软件中的模块温度。

作为参考,这款Trident Z5 RGB套件的实际型号代码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