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的第一家 Apple Store 将于 2022 年底拆除

时间:2022-05-07 14:50:07来源:
导读 Apple Ginza 于 2003 年开业,其所在的大楼将于 2022 年 9 月开始拆除。Apple Ginza最初于2003 年 11 月 30 日开业。总部位...

Apple Ginza 于 2003 年开业,其所在的大楼将于 2022 年 9 月开始拆除。

Apple Ginza最初于2003 年 11 月 30 日开业。总部位于东京的 Sayegusa 大厦, 2015 年因炸弹恐慌而短暂关闭。

现在,据Japan Property Central称,整栋8层楼将被拆除。从 2024 年底开始,一座新的 10 层高的办公楼和零售空间将被取代。

Apple Ginza 是蒂姆库克在 2019 年之行期间访问的站点之一。

这家商店靠近山野音乐大厦,据说是最昂贵的土地。Japan Property Central表示,其 2022 年的价值为每平方英尺 39,000 美元。

据报道,整个地区的土地价值现在比 Apple Ginza 开业前一年高出 258%。

Apple Ginza 仍然每天营业,但其网站页面目前仅列出截至 5 月 12 日的营业时间。目前尚不清楚 Apple 是否会在新大楼开业时将其搬迁至新大楼。

然而,苹果在还经营着另外九家商店,其中四家在东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