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 系列的新 OXYGENOS 12 更新解决了初始更新中的剩余错误

时间:2022-01-04 11:13:15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OnePlus 为其 2021 年旗舰产品推出了 OxygenOS 12 更新,OnePlus 9 和 OnePlus 9 Pro 遇到了很多问题,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OnePlus 为其 2021 年旗舰产品推出了 OxygenOS 12 更新,OnePlus 9 和 OnePlus 9 Pro 遇到了很多问题,最终迫使发烧友智能手机品牌推迟更新,直到得到适当的修复。

几天后,一个带有修复的新版本确实首次亮相,但它也留下了一些未解决的错误,给客户带来了不便。现在,OnePlus 最近宣布了针对该公司最好的手机的新的稳定的 OxygenOS 12 更新,该更新基于 Android 12。

最新版本修复了操作系统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包括在某些情况下影响系统升级的错误,以及对 5G 网络的支持。

该补丁遵循先前的一批修复程序,这些修复程序修复了手机连接断开、基于通知的问题和某些显示错误的问题。这些更新应该可以解决OnePlus 9 系列的Oxygen OS 12上的剩余问题。

在这种情况下,无线或 OTA 更新将以增量方式提供,内部版本号为 C.40。这意味着它将在未来几天到达您的手机。

此外,该公司还提供了一份新指南,帮助用户适应 OxygenOS 12 的新更新,其中大部分来自 ColorOS。

做笔记,作为写这篇文章的,这个新的更新将提供仅在北美和市场,与万普拉斯在本月晚些时候看好欧洲推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