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努力修复 Pixel 6 外部 DAC 兼容性

时间:2022-01-26 15:06:31来源:
导读 据Android Police报道,谷歌已经注意到 Pixel 6 中的外部 DAC 兼容性问题,并且正在修复中。Pixel 6 系列一直是谷歌最具争议的设备

据Android Police报道,谷歌已经注意到 Pixel 6 中的外部 DAC 兼容性问题,并且正在修复中。

Pixel 6 系列一直是谷歌最具争议的设备之一。发布仅几周后,一些用户报告了手机中的奇怪问题和错误。Pixel 6 和Pixel 6 Pro在首次发布后立即发现与某些外部 DAC 不兼容。

根据报告,使用外部 DAC 会导致应用程序崩溃。此外,这发生在某些应用程序(如 Poweramp)中。该问题导致用户在输出声音中听到尖叫声,这当然令人不快。操作设置可以解决某些用户的问题,但 Google 必须针对该问题提供适当的更新。

外部 DAC 兼容性的修复不会很快到来

谷歌已经确认它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但是,用户不应该很快期待它。根据 AndroidPolice 的说法,该修复程序要到“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才能使用。谷歌在 Reddit 上的社区经理证实了这一消息,称“嘿 GbEBliss。很抱歉您遇到此问题,并感谢您报告此问题。我们已经确定了一个修复方案,并将在今年夏天推出。”

现在大多数人都使用无线耳机,解决 DAC 不兼容问题并不是 Google 的首要任务。但是,当您为旗舰智能手机支付大量资金时,您不会期望看到此类问题。无论如何,如果您拥有 Pixel 6 或 6 Pro 设备,请等到夏天才能收到更新。

谷歌刚刚推出了 2022 年 1 月的 Pixel 设备更新,从 Pixel 3a (XL) 到 Pixel 6 Pro。此更新包括一些错误修复和整体改进。一些网络和系统错误也得到了解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