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1 代英特尔处理器的 Microsoft Surface Pro 8即将推出

时间:2022-01-25 13:58:52来源:
导读 微软早在 2021 年 9 月就推出了Microsoft Surface Pro 8二合一平板电脑。现在,该品牌已在印度市场推出了这些笔记本电脑。Surface

微软早在 2021 年 9 月就推出了Microsoft Surface Pro 8二合一平板电脑。现在,该品牌已在印度市场推出了这些笔记本电脑。Surface Pro 8 配备 13 英寸显示屏,搭载第 11 代 Intel Core-i5/i7 处理器。让我们仔细看看 Microsoft Surface Pro 8 在印度的价格、功能和规格。

微软 Surface Pro 8 在印度的价格

Microsoft Surface Pro 8 售价为卢比。Intel Core-i5 8GB + 128GB 版本为 1,15,999。带有 Intel Core-i5 的 Intel Core-i5 8GB + 256GB 版本价格为卢比。1,24,999。但是,16GB + 256GB 的 Intel Core-i7 价格为卢比。1,63,999。

Surface Pro 8 现在可以预订了。作为首发优惠,微软提供价值 16,999 卢比的签名键盘作为限时所有预购的免费赠品。它将于 2 月 15 日起通过亚马逊和Reliance Digital等其他授权经销商发售。

Microsoft Surface Pro 8 规格和功能

Surface Pro 8 配备 13 英寸 PixelSense Flow Display,具有 2880 x 1920 像素分辨率、267ppi 像素密度、3:2 纵横比和 120Hz 刷新率。笔记本电脑配备 5.0MP 前置摄像头,支持 ​​1080p 视频录制。还有一个 10.0MP 后置摄像头,具有自动对焦和 1080p 以及 4K 视频录制功能。

Surface Pro 8 搭载第 11 代 Intel Core i5 和 Core i7 处理器以及 Intel Iris Xe Graphics。它还配备了用于企业级安全性和 BitLocker 支持的 TPM 芯片。该笔记本电脑提供 8GB、16GB 和 32GB RAM 配置。它配备高达 256GB 的存储空间。

在连接性方面,它支持 WiFi 6 802.11ax 和蓝牙 5.1。说到 I/O 端口,您将获得 2 个 USB Type-C Thunderbolt 4 端口、一个 Surface Connect 端口、Surface Type Cover 端口和一个 3.5 毫米音频插孔。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