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X ZERO 5G 将带来 MEMFUSION 扩展 RAM 数量

时间:2022-01-24 11:37:49来源:
导读 Infinix 和 Tecno 是 Transsion Holdings 和 Itel 的两家公司。这两个第一品牌正在努力扩大其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他们的最新举措

Infinix 和 Tecno 是 Transsion Holdings 和 Itel 的两家公司。这两个第一品牌正在努力扩大其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他们的最新举措是将 5G 带入更具成本效益的范围。我们看到 Tecno 凭借出色的联发科技 Dimensity 900 SoC 在一些国家推出了 Tecno Pova 5G。现在,Infinix 正准备推出其首款支持 5G 的智能手机,称为 Infinix Zero 5G。

Infinix已经确认它正在开发一款 5G 智能手机。几周前,我们看到了这款设备的规格。现在,Infinix 向公众公开了这款手机的一些关键功能。即将推出的 Infinix 5G 智能手机将配备“MemFusion”功能。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这个特殊功能。昨天,Tecno 在印度推出了 Tecno Pova Neo,这款设备也具有同样的功能。首先,“MemFusion”代表公司的虚拟 RAM 内存功能。

Infinix Zero 5G 带来 MemFusion RAM 扩展

您可能想知道,MemFusion 正是 Infinix 和 Tecno 选择调用虚拟 RAM 功能的方式。这一特殊功能扩展了智能手机的 RAM 容量,或者至少可以减轻物理内存的负担。一些应用程序将其数据存储在您内部存储的一部分中,以减轻持续运行活动任务的物理 RAM,一旦您重新打开以前的活动,RAM 将从存储中取回信息。此功能的唯一缺点是内部存储比 RAM 慢,但是,这对于存储速度非常快的智能手机可能并不重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