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传言称 AMD 准备更新 RX 6000 系列显卡

时间:2022-01-24 11:31:24来源:
导读 多个泄密者称,AMD 可能正在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Radeon RX 6000 系列更新。对这次更新知之甚少,也不知道它对当前阵容的意义,尽

多个泄密者称,AMD 可能正在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Radeon RX 6000 系列更新。对这次更新知之甚少,也不知道它对当前阵容的意义,尽管它可能在基于 RDNA 3 架构的显卡推出之前充当权宜之计。

两份报告引用了该更新:一份来自 Twitter 泄密者 Greymon55,另一份来自Chiphell 泄密者 wjm47196。

Chiphell 评论建议在 2022 年 4 月至 6 月之间发布,这些新卡可能会取代现有的 RX 6000 系列显卡,例如 RX 6800 或 RX 6800 XT。

这些刷新卡上可能升级的内容尚不清楚,如果有的话。目前的理论是,更快的 GDDR6 内存芯片将取代大多数现有

这当然是一种可能性,因为 AMD 最近宣布的 RX 6500 XT 使用 18Gbps 内存芯片。

投注者还认为,AMD 可能会使用台积电的 6nm 工艺来更新 RX 6000 系列,尽管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泄漏支持这些说法。

但是,不能保证 AMD 会更新 RX 6000 系列。很多事情都可能在短时间内发生,尤其是在半导体持续短缺的情况下,这样的计划可以而且经常是在接到通知后就完成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