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三折显示屏和可折叠相机的三星 GALAXY Z FOLD 出现在专利中

时间:2021-12-31 10:20:58来源:
导读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三星已经在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确立了自己的地位。在作为唯一参与者在这一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几年之后,这家韩国公司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三星已经在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确立了自己的地位。在作为唯一参与者在这一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几年之后,这家韩国公司终于看到了一些竞争,但这仍然仅限于中国市场。为了保持其领域,该公司将不断引入新技术并改进其设计和可折叠解决方案。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WIPO) 出现了一项新专利。它暗示了一款非常有前途的Galaxy Z Fold 智能手机,它远远超出了我们一直在等待的预期。

根据专利申请,三星展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的设计呈现了双折叠机制。该专利显示该设备具有三个部分,可折叠形成单一形式的布局。它类似于三星 Galaxy Z Fold 3。但是,它的底部有一个额外的折叠层。主要的可折叠显示器覆盖了上面板的外层,并以 Z 形布局折叠。

除了三部分的双折叠设计。该专利还揭示了似乎是一座桥梁,类似于华为 Mate X 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一侧。该桥接器似乎承载 USB Type C 端口以进行充电。这座桥的上半部分展示了一个摄像头模块,该模块将伸出手机或向外翻转以启用完整的主摄像头模块。这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设计,在真正的产品中将是革命性的。当然,出现在专利示意图中的三摄像头模块可能会发生变化。

这个概念和现实之间有很多挑战

尽管有前途的设计和独特的吸引力,但很难想象我们会看到这样的产品,即使是三星也是如此。像这样的设计仍然存在许多需要超越的挑战。主要问题之一可能是耐用性。设备上折叠或移动的部件越多,设备的耐用性将面临更大的挑战。三星专利为双折叠显示器提供了两层,还有一个也需要考虑的摄像头和桥接部分。

然而,拥有专利并不意味着产品即将问世。三星可能只是从竞争对手那里获得设计以备将来使用。一些专利看到了曙光,而另一些专利则永远处于不确定状态。

公司确实试图为他们的智能手机带来更多的折叠,我们已经从 TCL 看到了这一点,但没有任何东西成为商业产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