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10 T1 具有 TENAA 透露的设计和关键规格

时间:2021-12-30 10:32:32来源:
导读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Vivo似乎正准备用许多新的低端智能手机更新其 Vivo Y 系列。预计该公司将在下周在推出一款名为 Vivo Y21T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Vivo似乎正准备用许多新的低端智能手机更新其 Vivo Y 系列。预计该公司将在下周在推出一款名为 Vivo Y21T 的新智能手机。该设备的大部分关键规格今天都由一位推销员透露。同时,另一款型号为V2168A的vivo智能手机通过了中国TENAA认证。据信该设备带有 Vivo Y10 T1 名称,其规格和图像已由监管机构披露。根据清单,Vivo Y10 T10 将配备一个带有 6 GB RAM 和双摄像头设置的大显示屏。有趣的是,这些规格与最近通过 3C 和 TENAA 的 V2140A 型号匹配。两者都可能是同一手机的区域版本。

根据 TENAA 列表,Vivo V2168A 或 Vivo Y10 T1 将配备 6.51 英寸 IPS LCD 屏幕。该面板提供标准 HD+ 分辨率,分辨率为 1,600 x 720 像素。自拍相机的顶部还有一个水滴口。在引擎盖下,该设备将搭载 2.1 GHz 的八核处理器。到目前为止,还无法猜测这款手机将采用哪种芯片组。但我们假设它是一款廉价的 4G 智能手机。此外,它将配备 4 GB 或 6 GB 的 RAM,以及 128 GB 或 256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在软件方面,我们没有寄予厚望,该设备可能仍会搭载 Android 11。

在光学方面,该设备将配备双摄像头设置。相机模块将包括一个 13 MP 主相机快照器和一个 2 MP 辅助相机。对于自拍部门,该设备将由一个 8 MP 快照程序处理。根据 TENAA 认证,即将推出的 Vivo 手机将配备 4,910 mAh 电池。在尺寸方面,手机的尺寸为 163.96 x 75.2 x 8.28 毫米,重 171 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