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最值得购买的流媒体设备

时间:2021-12-14 14:08:25来源:
导读 无论您是想让哑电视变得智能,还是正在寻找电视平淡无奇的智能电视平台的替代品,流媒体设备都会有所帮助。它们可插入电视的 HDMI 端口并

无论您是想让“哑电视”变得智能,还是正在寻找电视平淡无奇的智能电视平台的替代品,流媒体设备都会有所帮助。它们可插入电视的 HDMI 端口并访问大量应用程序、游戏和其他功能。但是,并非所有流媒体设备都是平等的,因此您需要一款适合您需求的流媒体播放器。为了提供帮助,我们选择了您现在可以购买的最佳媒体流设备。

配备 Google TV 的 Chromecast 是大多数人的最佳流媒体设备。它运行在带有 Google TV 界面的 Android TV 11 平台上。该接口在数量有限的设备上仍然可用,是该设备的亮点之一。它采用内容优先的方法,它的建议实际上很有帮助。

您可以访问几乎所有的流媒体服务、通过 YouTube 和 Sling 的直播电视以及通过 Stadia 的云游戏支持。此外,您仍然可以从智能手机或计算机投射内容。在技​​术方面,该设备可以流式传输 4K 内容,并且支持 HDR10、HDR10+ 和杜比视界。

最后,捆绑的遥控器有一个用于 Google Assistant 的麦克风,您可以使用它来打开应用程序、查找内容和执行其他 Assistant 操作。如果您更喜欢 Roku OS 或只是不喜欢 Android TV,Roku Streaming Stick 4K 是另一款出色的流媒体设备。Roku 平台可以说是市场上最直接的智能电视平台,它可以通过 Roku 频道访问几乎所有流行的流媒体服务和直播电视。

Roku 的内置搜索是该平台的一大亮点,可以让您轻松找到想看的内容。在技​​术方面,顾名思义,Roku Streaming Stick 4K 可以流式传输 4K 内容。它还支持 HDR10、HDR10+ 和杜比视界 HDR,用于高动态范围内容。此外,该设备可与 Apple AirPlay 和 HomeKit 配合使用,并包括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您必须使用捆绑的遥控器进行语音控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