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的照片和壁纸泄露

时间:2021-12-14 11:19:40来源:
导读 韩国媒体IT Material为即将到来的三星Galaxy S22发布了一系列全新壁纸。在此之前,冰宇宙曾展示过一组壁纸。现在,还有一些壁纸。让我们

韩国媒体IT Material为即将到来的三星Galaxy S22发布了一系列全新壁纸。在此之前,冰宇宙曾展示过一组壁纸。现在,还有一些壁纸。让我们来看看。

此外,三星 Galaxy S22 系列预计将配备高通骁龙 8 Gen1 或 Exynos 2200 芯片组。后者还将集成 AMD Mobile Radeon GPU 与 RDNA2 功能。

我们也知道该系列将配备后置三摄,包括一个 50 MP 的主摄像头、一个超广角镜头和一个支持 3 倍光学变焦的长焦摄像头。其中,Ultra 版本应该会提供一个 108 MP 的主摄像头。

其余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 120Hz 显示屏、立体声扬声器、无线充电和防水。

除此之外,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将配备 5000mAh 电池并支持 45W 快速充电,而 Galaxy S22/22+ 可能仍支持 25W 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与旗舰S系列相比,下一代Galaxy S22 Ultra更像是Note系列的续作。这就是为什么许多用户猜测它可以称为Galaxy S22 Note 的原因。这款智能手机适合喜欢 Note 大而略带棱角的设计的每个人。当然,我们还应该回忆一下内置的触控笔仓。该公司确实试图在其他 Galaxy S22 型号的背景下突出显示智能手机,并且在其中可以看到 Note 品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