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pt952g光猫是千兆吗?

时间:2021-12-12 19:08:54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中国联通pt952g光猫是千兆。该设备由发送、接收、控制、接口和电源等组成。采用大规模集成芯片,电路简单,功耗低,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中国联通pt952g光猫是千兆。该设备由发送、接收、控制、接口和电源等组成。采用大规模集成芯片,电路简单,功耗低,可靠性高,报警状态指示齐全,网络管理功能完善。

光调制解调器又称光猫,是指通过光纤介质将光信号调制解调为其他协议信号的网络设备,是大型局域网、城域网、广域网的中继传输设备。光纤通信以其频带宽、容量大等优点,迅速发展成为信息传输的主要形式。为了实现光通信,需要进行光调制和解调。因此,作为光纤通信系统的关键设备,光调制解调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光调制器有两种:直接调制器和外部调制器。光解调器可以分为两种:有和没有内置前置放大器。内置前置放大器的直接调制器和解调器是本项目的研究重点。直接调制具有简单、经济、易于实现的优点,而内置前置放大器的解调器具有集成度高、体积小的特点。

本文介绍的联通pt952g光猫是千兆吗?仅此而已。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