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发消息有特效吗?

时间:2021-12-12 15:10:26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mate30Pro为例。mate30Pro在发送短信时没有特效,但有视频铃声的功能。华为智能手机Mate30 Pro于2019年9月19日在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mate30Pro为例。mate30Pro在发送短信时没有特效,但有视频铃声的功能。

华为智能手机Mate30 Pro于2019年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Mate30 Pro配备了搭载麒麟990芯片的超曲面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双4000万徕卡电影。Mate 30 Pro配备了带有圆形镜头模块的88超曲面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机身有星河银、飞冷绿、罗兰紫、亮黑四种配色,支持IP68防水。Mate 30 Pro配备双主摄、动静结合、800W长焦摄像头和3D摄像头。前置3200万自拍相机还配备了3D摄像头。Mate 30 Pro搭载麒麟990旗舰芯片7nm工艺达芬奇架构16核GPU支持40W有线快充27W无线快充支持无线反向充电,EMUI 10支持侧屏触控AI空中操作。

本文介绍华为手机发送带特效的消息。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你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