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键盘声音

时间:2021-12-11 13:08:06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百度输入法v8 2 8 111版本为例。设置键盘声音的步骤如下:1 打开输入框进入输入界面,点击输入框左侧的图标。2 单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百度输入法v8.2.8.111版本为例。设置键盘声音的步骤如下:

1.打开输入框进入输入界面,点击输入框左侧的图标。

2.单击[更多设置]选项。

3.在设置界面点击【界面设置】选项。

4.点击[按键音]。

5.调整音效后点击【确定】。

百度输入法是百度公司免费提供的输入软件。2010年10月,结合百度搜索和云技术的百度输入法上线,很快成为新一代输入产品。“世界很复杂,百度更了解你”以多样的输入法词库和输入精准的各种输入法著称。而且是第一个倡导绿色输入的输入法。百度的语音输入法依托百度强大的语音识别技术,实现了语音到文本转换的高效、准确、易用。用户只需点击面板上的麦克风按钮即可开始语音输入。百度输入法以句子停顿为节点,自动逐句识别输出。

本文向您展示了如何关闭键盘声音。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您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