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pro自动重启怎么了?

时间:2021-12-07 17:12:23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系统版本为EMUI10 0,华为mate30pro为什么自动重启:1 手机可能缓存文件太多,内存不足。建议及时清理后台应用,清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系统版本为EMUI10.0,华为mate30pro为什么自动重启:

1.手机可能缓存文件太多,内存不足。建议及时清理后台应用,清理手机存储空间,卸载不常用的应用,保持足够的存储空间(20%以上)。

2.如果温度过高,会触发手机的高温保护功能,导致自动关机或重启。建议尽量将手机保持在理想温度。

3.有可能是硬件出了问题,比如内部主板等坏掉的硬件。将手机送到华为客服中心进行售后检查,更换坏掉的硬件。

华为智能手机Mate30 Pro于2019年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Mate30 Pro配备了搭载麒麟990芯片的超曲面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双4000万徕卡电影。Mate 30 Pro配备了88度超曲面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和圆形镜头模块。机身有星河银、飞冷绿、罗兰紫、亮黑四种配色,支持IP68防水。

Mate 30 Pro搭载麒麟990旗舰芯片7nm工艺达芬奇架构16核GPU支持40W有线快充27W无线快充支持无线反向充电,EMUI 10支持侧屏触控AI空中操作。Mate 30 Pro配备双主摄、动静结合、800W长焦摄像头和3D摄像头。前置3200万自拍相机还配备了3D摄像头。中国联通提前确认了华为Mate 30 5G的存在。

本文介绍的华为mate30pro自动重启是怎么回事?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你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