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Watch GT 2保时捷设计智能手表

时间:2021-12-06 15:41:28来源:
导读 华为在保时捷设计产品线中增加了另一款产品,将Watch GT 2保时捷设计推向消费者。该设备的姿态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在设计方面。它几

华为在保时捷设计产品线中增加了另一款产品,将Watch GT 2保时捷设计推向消费者。该设备的姿态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在设计方面。它几乎可以提供强大的智能手表所能提供的一切。

华为发布Watch GT 2 Porsche Design智能手表

华为宣布推出最新旗舰智能手机华为Mate 40系列和首款入耳式耳机华为FreeBuds Studio。最新发布的是华为Watch GT 2保时捷,是目前智能手表Watch GT 2的特别设计版本。而Design华为x温柔也发布了怪兽眼ii智能眼镜。

对于关注华为产品的人来说,“保时捷设计”品牌并不是一个新名字,因为华为已经为很多智能手机引入了保时捷设计品牌的特殊设计。观看GT 2保时捷设计,与保时捷设计品牌的其他华为产品不同。通过展示经典设计而不是运动,它得到了轻微的改进。

华为发布Watch GT 2 Porsche Design智能手表

众所周知,大多数智能手表乍一看都表明它们是数字产品。GT 2保时捷设计是一款很难与经典腕表区分开来的产品,尤其是它的银手镯和椭圆形设计。想象一下,华为为Watch GT 2保时捷设计提供了定制的手表界面。

华为Watch GT 2保时捷设计配备了1.39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454 x 454像素。它提供的功能包括4gb RAM、蓝牙5.1、GPS、实时心率监测、SpO2监测以及一次充电使用14天。此外,该设备还包括100多种锻炼模式,监测睡眠和压力水平,检测突然的气压变化和天气预警。

华为发布Watch GT 2 Porsche Design智能手表

由于华为Watch GT 2保时捷设计是一款限量生产的特殊设计产品,价格会相应确定。华为为Watch GT 2保时捷设计(其最新的保时捷设计品牌产品)设定了695欧元的价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