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一直在悄悄要求用户设置多个帐户

时间:2021-12-06 14:40:25来源:
导读 据报道,Instagram 在过去一年悄悄推出了一个应用程序内弹出窗口,鼓励用户尝试一个新帐户,这可能是因为它在新帐户上比在旧帐户上赚的钱

据报道,Instagram 在过去一年悄悄推出了一个应用程序内弹出窗口,鼓励用户“尝试一个新帐户”,这可能是因为它在新帐户上比在旧帐户上赚的钱多。

正如华尔街日报报道的那样,当单帐户用户长按其订阅源底部的个人资料图标或点击个人资料用户名时,Instagram 的弹出窗口就会出现。Instagram 简化了多帐户流程,并允许在不退出当前帐户的情况下创建新帐户,管理多个个人和企业帐户的摄影师或 YouTube 用户可能熟悉这一过程。

但 Instagram 的提示似乎不是基于鼓励商业帐户,而是作为一种更直接针对兴趣或较小群体的方式。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该通知本身特别鼓励采取行动“与一小群朋友保持联系”。

Instagram 代表不会说该功能已经存在多长时间,或者它是否是对 Instagram 最近与青少年负面心理健康联系的回应。这个想法可能是为了更容易创建一个新的提要,该提要可以由陌生人的内容主导,而是允许用户将注意力集中在非常特定的用户上。由于 Instagram 不运行基于时间顺序的提要,并且由于其算法倾向于推送获得更多参与度的内容,因此家人和朋友发布的照片​​和视频很可能不会轻易出现在较旧、更臃肿的帐户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