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DGE X30 将成为全球首款骁龙 8 GEN 1 手机

时间:2021-12-06 11:18:30来源:
导读 近年来,摩托罗拉超越并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搭载最新、最强大骁龙芯片的手机。今年也不例外。几天后,该公司将揭开 Moto Edge X30 的面

近年来,摩托罗拉超越并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搭载最新、最强大骁龙芯片的手机。今年也不例外。几天后,该公司将揭开 Moto Edge X30 的面纱。如您所料,它将首次亮相骁龙 8 Gen 1 处理器。目前,我们对这款手机的详细信息知之甚少。但今天,一位公司官员分享了 Moto Edge X30 的实时图像。从图像中,我们可以看到其居中打孔显示器周围的细长边框。

此外,摩托罗拉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短片。后者表明 Moto Edge X30 将配备支持 144Hz 刷新率的屏幕。该显示器还将获得 HDR10+ 认证并支持 10 亿种颜色。

尽管制造商尚未透露屏幕尺寸和分辨率,但我们听说 Moto Edge X30 将配备 6.67 英寸屏幕,拥有 FullHD+ 分辨率。

好吧,如您所见,我们没有足够的关于手机的信息来做出假设。但在此之前,我们已经获得了有关另一款摩托罗拉手机Moto Edge 30 Ultra 的大量信息。为什么我们谈论后者是因为它很可能是 Moto Edge X30 的中文版。

如果是这样,Moto Edge 30 Ultra 泄露的功能也将出现在我们的主角身上。说,后者可能会在后部配备三摄像头。它应该由 50MP 主(带 OIS)、50MP 超宽和 2MP 深度单元组成。更有趣的是,在另一边,将有一个 60MP 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正如分辨率所暗示的那样,它将支持 4K 视频。

最重要的是,该手机将运行最新的 Android 12 系统,并在全球范围内接收至少两个操作系统更新。

摩托边缘 X30

在引擎盖下,除了骁龙 8 Gen 1 芯片外,这款手机还将搭载 8GB / 12GB LPDDR5 RAM。此外,您将获得两种 UFS 3.1 存储变体——128GB 和 256GB。但是没有存储扩展的选项。

另外,电池容量应该是5000mAh。它将通过 USB-C(3.1 Gen 1)端口以高达 68W 的功率供电。顺便说一下,包装盒中将包含一个 68W 适配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