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bi是免费的吗?

时间:2021-12-06 09:07:44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有免费和专业版的power bi。专业版不仅增加了存储容量,还大大增加了在线刷新频率和数据量。用户每天可以免费获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有免费和专业版的power bi。专业版不仅增加了存储容量,还大大增加了在线刷新频率和数据量。用户每天可以免费获得1万行数据,而专业版每小时可以获得100万行数据。

Power BI是软件服务、应用程序和连接器的集合,它们协同工作,将相关数据源转化为连贯的、视觉上真实的交互见解。无论用户的数据是简单的Excel电子表格还是基于云和本地混合数据仓库的集合,Power BI都可以让用户轻松连接到数据源,直观地看到(或发现)重要内容,与任何他们想要的人共享。

Power BI简单快捷。它可以从Excel电子表格或本地数据库中创建快速洞察。同时,Power BI还可以进行丰富的建模、实时分析和定制开发。因此,它不仅是用户的个人报告和可视化工具,也是集团项目、部门或整个企业背后的分析和决策引擎。Power BI包括Windows桌面应用程序(称为Power BIDesktop)、在线SaaS(软件即服务)服务(称为Power BI服务)和移动Power BI应用程序(可在Windows手机和平板电脑、iOS和Android设备上使用)。这三个要素——桌面、服务和移动,旨在让用户能够以最有效的方式创建、共享和使用业务创意。

本文介绍的power bi是免费的吗?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欢迎你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