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excel中输入美元

时间:2021-12-01 19:08:17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wps excel11 1 0 9912为例,输入$的方法是,在英文中,可以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在主键盘区域加上数字键4进行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wps excel11.1.0.9912为例,输入$的方法是,在英文中,可以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在主键盘区域加上数字键4进行键入。

微软Excel是微软公司办公软件Microsoft office的组件之一。它是微软为搭载Windows和苹果Macintosh操作系统的电脑编写和运行的电子表格软件。Excel是微软办公套件软件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可以处理各种数据,进行统计分析,辅助决策。它广泛应用于管理、统计、金融、金融等诸多领域。

Excel的一般用途包括:会计专用、预算、开票销售、报表、计划跟踪、日历使用等。可以应用Excel中的大量公式函数。选择使用微软Excel进行计算分析信息,管理电子表格或网页形式的数据信息列表和数据图表制作,可以实现很多方便的功能,给用户带来方便。

这篇文章是关于如何在excel中输入相关内容的。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