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的隐藏软件功能在哪里?

时间:2021-11-30 13:07:50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Funtouch OS 9 系统为例vivo x20是不支持隐藏图标功能的所以是无法将软件图标进行隐藏的。由于隐藏图标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Funtouch OS 9 系统为例vivo x20是不支持隐藏图标功能的所以是无法将软件图标进行隐藏的。由于隐藏图标功能仅仅是在桌面不显示该软件图标使用第三方软件或者全局搜索仍然可以找到该应用为增强手机的隐私保护建议使用应用加密保护个人隐私。

Vivo X20是Vivo智能手机于2017年9月21日在北京居庸关长城正式发布的一款全新全屏幕机,搭载了一块6.01英寸的大屏,配有2x 1200万像素双前置摄像头和2x 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Vivo X20采用了全新的18: 9全屏设计,屏幕比例达到了惊人的85.3%。基于这样的设计,X20相当于在传统的5.5英寸手机中放了一块6.01英寸的大屏,使得视觉效果更加饱满。Vivo X20继承了圆顶形U型天线的设计方案,宽度只有1.8毫米,不会造成背部的割裂感。整体来看,vivo X20的背面采用3D曲面金属设计,背面采用细沙喷砂工艺,从中间向两侧逐渐聚拢,让手机更适合手持,手感更好。

本文介绍的vivo x20隐藏软件的功能在哪里?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你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