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命名手机文档?

时间:2021-11-29 11:06:22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华为手机为例。重命名文档的步骤如下:1 打开手机,点击【文件管理】选项。2 单击[文档]选项。3 按住要重命名的文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华为手机为例。重命名文档的步骤如下:

1.打开手机,点击【文件管理】选项。

2.单击[文档]选项。

3.按住要重命名的文档,然后单击[更多]选项。

4.单击弹出标签中的[重命名]进行重命名。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云计算等方面构建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努力实现未来信息社会,建设更美好的全连接世界。

2013年,中国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在《财富》财富500强中排名第315位。截至2016年底,华为员工超过17万人。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全球50强运营商中的45家,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和三分之一的全球人口。

本文是关于如何重命名手机文档的相关内容。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