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忘记怎么解锁手机密码了

时间:2021-11-28 15:08:21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苹果手机很受大众欢迎,但人们有时会忘记密码。以下是苹果手机忘记锁屏密码的一些解决方案:方案一:电脑下载最新的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苹果手机很受大众欢迎,但人们有时会忘记密码。以下是苹果手机忘记锁屏密码的一些解决方案:

方案一:电脑下载最新的iTunes软件原数据线。

1.用数据线连接电脑终端和手机终端,关闭手机。

2.打开“iTunes”软件,同时按住“iPhone”的开/关按钮和音量调低按钮,或者直接点亮屏幕,显示“iTunes”界面。

3.点按电脑上“iTunes”软件上的“恢复”,等待完成。

方案二:删除密码

1.在计算机中安装itools,并在安装后打开它。

2.将iphone连接到itools。

3.找到“文件管理”并输入“/private/var/key chains/directory”来重命名“keychain-2.db”或直接删除它。

4.按住“电源”键,直到出现红色关机滑块。

5.关了再开。

本文介绍的苹果手机密码忘记了相关内容如何解锁,就这样了。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