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能读u盘吗?

时间:2021-11-28 11:06:27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Mate20可以读取u盘。要使用此功能,您只需使用OTG数据线连接手机和其他设备。u盘(英文:u盘)是一种微型大容量移动存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Mate20可以读取u盘。要使用此功能,您只需使用OTG数据线连接手机和其他设备。

u盘(英文:u盘)是一种微型大容量移动存储产品,有USB接口,无物理驱动器。它的主要目的是存储数据。它主要由外壳和机芯组成,通过USB接口与电脑连接,实现即插即用。使用非常简单方便,安全性好。它主要用于个人数据存储、计算机维修、系统管理以及将应用程序传送到其他计算机。闪存驱动器通常由ABS塑料或金属外壳制成,内部有一个小的印刷电路板,这使得闪存驱动器足够小,可以放在口袋里或像钥匙圈装饰品一样串在领口上。只有USB连接器突出保护壳,通常用小盖盖住。大多数闪存驱动器使用标准的A型通用串行总线连接器,这允许它们直接插入个人计算机上的通用串行总线端口。

本文介绍了可以读取u盘的华为mate20。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欢迎你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