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 4G 升级至 1080P 90HZ 屏幕

时间:2021-11-26 11:18:36来源:
导读 几周前,Redmi 正式发布了 Redmi Note 11 系列。这个系列有三个型号,包括红米手机注11,红米手机注11 Pro的,和红米手机注11 Pro的

几周前,Redmi 正式发布了 Redmi Note 11 系列。这个系列有三个型号,包括红米手机注11,红米手机注11 Pro的,和红米手机注11 Pro的+。据该公司称,Redmi Note 11系列的销量超过100万台。红米Note系列一直很受欢迎。在注11系列的启动仪式,红米手机的总经理,鲁为炳, 透露 了红米手机注系列的全球销量超过2.4亿台。我n这个今年5月,小米宣布,红米手机注系列的全球销量突破200万辆。今天,红米发布了Note 11系列新成员红米Note 11 4G,起售价999元(156美元)。

据红米透露,4G版本配备720P显示屏,但该公司将升级至1080P显示屏。此外,这块屏幕支持 90Hz 高刷新率,还采用了坚固的康宁大猩猩玻璃。

红米Note 11 4G采用6.5英寸90Hz液晶全面屏,可智能动态调节帧率。可根据阅读、游戏、视频等环境自适应切换,让您的屏幕体验更流畅。

核心配置方面,红米Note 11 4G搭载联发科Helio G88处理器。在后部,它有一个50MP的主摄像头以及一个8MP的超广角和一个2MP的副摄像头。在正面,该设备带有一个 8MP 射击游戏。在引擎盖下,该设备配备了 5000 mAh 电池,支持 18W 快速充电。此外,该设备在包装盒中随附标准的 22.5 W 充电器。

该设备的首次正式销售将于 12 月 1 日进行。它将提供三种颜色:梦幻晴空、时光独白和玄黑境。它有 4GB + 128GB 和 6GB + 128GB 版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