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0有NFC功能吗?

时间:2021-11-26 07:05:55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系统版本为带NFC功能的Funtouch OS 10 5vivox50,而vivox50配备了高度集成的NFC功能和vivo Pay,集成了交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系统版本为带NFC功能的Funtouch OS 10.5vivox50,而vivox50配备了高度集成的NFC功能和vivo Pay,集成了交通卡、门禁卡、闪付、eID、车钥匙等。

X50系列还采用了5轴VIS(活力稳像)视频稳像技术。通过“X轴旋转、Y轴旋转”的微云台稳像和“X轴平移、Y轴平移、Z轴旋转”的电子稳像,实现了X/Y/YAW/Pitch/Roll“5轴稳像”效果,让视频拍摄宛如奇迹。

在夜景拍摄方面,vivo和索尼定制了Color Filter滤色片,提高R/G/B通道的透射比。根据仿真结果,整体感光性能提高了10%左右。借助微云台防抖,X50系列手持场景的感光性能提升了87.3%。超级夜景4.0夜景逆光人像功能进一步提升了X50系列的夜景拍摄能力。

本文介绍的vivox50有NFC功能吗?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你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