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青春版充电器W多少钱

时间:2021-11-25 07:05:53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MIUI12 0 1系统为例。小米10青春版充电器22 5W W,大电池4160mAh,半小时可充53v,15分钟100%涓流充电,91分钟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MIUI12.0.1系统为例。小米10青春版充电器22.5W W,大电池4160mAh,半小时可充53v,15分钟100%涓流充电,91分钟充满电。

小米10青春版是小米公司于2020年4月27日在网上发布的5G手机,是“专为年轻人设计的5G手机”。小米10青春版采用6.57英寸三星AMOLED原色屏,高度164.02毫米,宽度74.77毫米,厚度7.88毫米,重量约192克。小米10青春版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处理平台,支持双卡双待,后置4800万像素四摄像头,其中一颗长焦镜头支持双模5G。小米10青春版提供五种配色选择,分别是黑桥风暴(深灰色)、蓝莓薄荷(蓝绿色渐变)、桃柚子(橙色)、四季奶绿色(绿色)和白桃乌龙(粉白色渐变)。

曲面屏是柔性塑料制成的显示屏,主要由OLED面板实现。与直面屏曲面屏相比,弹性更好,不易破碎。在手机中使用时,曲面屏幕的整体弯曲设计有利于更好地贴合握感和手掌曲率,理论上减少单手操作时拇指与屏幕的距离有助于提升大尺寸屏幕下水平跨屏操作的体验;看似细微的曲线可以让手机持有者拥有更好的信息隐私,比如坐在他旁边的人看不到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内容。

本文介绍的小米10青春版充电器的内容是什么?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你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