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wi-fi密码对显示的密码是错误的?

时间:2021-11-24 13:05:53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wi-fi密码对显示的错误密码可能是由于密码不正确、路由器故障或他人恶意修改密码造成的。Wi-Fi(Wireless Fidelit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wi-fi密码对显示的错误密码可能是由于密码不正确、路由器故障或他人恶意修改密码造成的。

Wi-Fi(Wireless Fidelity)又称“行动热点”,是建立在IEEE 802.11标准基础上的无线局域网技术。基于两个系统之间的密切关系,有人将Wi-Fi视为IEEE 802.11标准的代名词。Wi-Fi由Wi-Fi联盟(成立于1999年,2002年10月正式更名为Wi-Fi联盟)举办,旨在提高基于IEEE 802.11标准的无线网络产品之间的互操作性。IEEE 802.11设备已经安装在市场上的许多产品中,例如打印机、笔记本电脑和其他具有无线互联网接入的外围设备。

无线局域网范畴内的无线网络,意味着“无线兼容认证”本质上是一种商业认证,是一种无线组网技术。以前,计算机通过网络电缆连接,而无线网络通过无线电波连接。常见的是无线路由器,所以Wi-Fi连接可以在这个无线路由器的无线电波覆盖的有效范围内进行组网。如果无线路由器连接了ADSL线路或其他互联网接入线路,也称为热点。

在本文中,关于为什么wi-fi密码对显示错误密码的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