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青春版快收多少W?

时间:2021-11-23 21:06:30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小米青春版支持18w快充。小米青春版有3350mAh电池支持QC3 0快充,但标准充电器是最大输出功率5V-2A 10W的充电器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小米青春版支持18w快充。小米青春版有3350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但标准充电器是最大输出功率5V-2A 10W的充电器。

8是小米公司2018年5月31日发布的八周年旗舰手机。小米公司数字系列第七代手机起步价2699元。米屏色域为DCI-P3色域,前屏支持P3宽色域;小米身高:154.9mm;宽度:74.8毫米;厚度:7.6毫米;重量:175克。

小米有白、金、蓝、黑四种颜色。小米搭载了具有红外人脸识别、双频GPS等技术的骁龙845处理器。具有AI双摄像头、光学变焦、光学稳像等功能。小米8是L1 L5双频GPS手机,内置3400mAh电池,支持QC4快充技术。小米产品的迭代节奏从来都不慢。这次推出的是小米8屏幕指纹版,它的卖点不仅仅是透明后盖和屏下指纹。对于其他喜欢渐变颜色的用户来说,暮光金色版也是不错的选择。添加渐变颜色版本,不仅是跟风,也是跟风。

本文介绍小米8青春版会为大家快速收费多少W相关内容。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