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0功能介绍

时间:2021-11-20 11:00:09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P30功能介绍如下:1 P30的主要功能之一是超长变焦功能配备了4000万像素超感光徕卡三摄(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加1600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P30功能介绍如下:

1.P30的主要功能之一是超长变焦功能配备了4000万像素超感光徕卡三摄(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加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加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5倍混合变焦和30倍最大数码变焦。前置的3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HDR和背光、暗光和智能自拍。

2.华为P30支持OTG功能。

3.华为P30系列也带来了各种新的电竞游戏。实现全景和特写同时拍摄的双视角视频功能,一屏双视角。超宽视野的超广角镜头配有21 : 9个影院级帧。通过AI技术的加持,可以实现AI人像保色、一键AI视频编辑等功能。

4.华为p30采用屏下指纹技术,升级版屏下指纹采用双对比算法,进一步提升手机解锁速度,相对方便。

5.手机功能支持双视视频和暗光视频、屏内指纹识别、华为超级快充等功能。

本文为大家结束p30功能介绍。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