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宣布限量版 BEATS FLEX

时间:2021-11-18 10:56:36来源:
导读 苹果拥有的音频公司 Beats 周二宣布了其最新的限量版颈带,采用与 Fragment Design 合作制造的黑底黑底 Beats Flex 型号。这是在

苹果拥有的音频公司 Beats 周二宣布了其最新的限量版颈带,采用与 Fragment Design 合作制造的黑底黑底 Beats Flex 型号。

这是在 Beats 在 Twitter 上发布预告片之后,全黑 Flex 是 Beats 和 Fragment 在 2021 年的第二次合作,第一个是特别版 PowerBeats Pro,于 1 月发布。

Fragment 创始人 Hiroshi Fujiwara 表示,根据Complex对新耳塞的评价。我希望人们可以每天佩戴和使用它。”

类似地,PowerBeats Pro Fragment 版本采用黑底黑配色,品牌标识位于带有 Fragment 徽标和 FRGMT 的控制模块上。

对于任何好奇的人来说,Beats Flex 是 Beats X 无线耳塞的继任者,Flex 采用 Apple 的 W1 芯片、基于 USB-C 的连接、改进的声音和 12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此外,Apple 的 W1 芯片允许与 iOS 设备和音频共享快速同步,耳塞只需 69.99 美元,Flex 是该品牌的全天无线耳塞。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