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绒杀毒软件收费吗?

时间:2021-11-18 08:59:55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不收费。Velvet是一款免费的计算机安全软件,用户可以免费使用。软件界面非常清爽,功能全面,防护效果非常好。值得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不收费。Velvet是一款免费的计算机安全软件,用户可以免费使用。

软件界面非常清爽,功能全面,防护效果非常好。

值得一提的是,它不会劫持电脑首页,也不会捆绑其他任何软件,因此深受用户好评。

天鹅绒虽然集成了杀毒功能,但它最大的亮点应该是HIPS系统。

HIPS中文翻译是主机入侵防御系统。其机制在于防止病毒运行,重在防御。

天鹅绒HIPS的易用性很高,很多HIPS规则直接内置在软件中,大大降低了使用门槛。

除了强大的防护功能,天鹅绒坚决不在用户电脑上耍流氓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好评。

本文介绍的天鹅绒杀毒软件收费吗?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你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