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后门木马有哪些类型?

时间:2021-11-13 13:07:47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计算机后门木马的类型包括木马、RootKit、脚本后门和隐藏账户。电子计算机是用于高速计算的现代电子计算机。它可以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计算机后门木马的类型包括木马、RootKit、脚本后门和隐藏账户。

电子计算机是用于高速计算的现代电子计算机。它可以进行数值计算和逻辑计算。它具有存储和记忆功能,可以根据程序操作自动高速处理海量数据。它由硬件系统和软件系统组成。没有任何软件的计算机叫做裸机。计算机被用作各种工业和消费设备的控制系统,包括简单的专用设备、工业设备和通用设备。改革开放后,我国计算机用户数量不断增加,应用水平不断提高,尤其是在互联网、通信、多媒体等领域。从1996年到2009年,计算机用户从630万增加到6710万,联网计算机从2.9万增加到5940万。互联网用户已达3.16亿,无线网络中有6.7亿移动用户,其中移动互联网用户1.17亿,居世界第一。

到目前为止,本文给大家介绍了哪些类型的电脑后门木马?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