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PS5机将更加稀缺

时间:2021-11-12 11:24:31来源:
导读 根据彭博社最近的一份报告,这家科技巨头下调了对 PlayStation 5 的内部生产预测。这一选择背后的原因是困扰全球电子行业的芯片短缺。该

根据彭博社最近的一份报告,这家科技巨头下调了对 PlayStation 5 的内部生产预测。这一选择背后的原因是困扰全球电子行业的芯片短缺。该公司预计 PS5 将在 2021 年 4 月至 2022 年 3 月之间生产 1600 万台。但是,由于持续的供应限制,现在已将这一数字减少了 100 万台。尽管如此,该公司仍然对 PlayStation 5 游戏机的销量感到满意,而且显然,它的游戏机开局非常积极。

PS5

该公司早些时候曾表示,年内可能会售出 1480 万台 PlayStation 5。这意味着 1500 万将减少收入和利润。但是,这也意味着新买家或介于两者之间的买家将无法使用新游戏机。如果您不急于购买 PS5,那么您可能不会受到短缺的太大影响。这种情况很有可能在 2022 年 4 月得到改善。据报道,索尼的内部预测称,下一个财政年度将售出多达 2260 万台 PS5 游戏机。

然而,索尼的制造合作伙伴对这些生产和销售数据并不像这家巨头那样乐观。值得一提的是,索尼正试图与台积电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建厂。这可能有益于 PS5 或控制台的未来版本。制造企业缺乏信心是很容易理解的。他们中的许多人在满足电子公司的需求方面遇到了问题。相比之下,由于同样的供应限制,苹果最近削减了今年 iPhone 13 系列的生产目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