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苹果手机的界面由黑变白?

时间:2021-11-12 11:07:03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苹果11为例。其系统版本为iOS13 6 1,苹果手机界面由黑变白的方式如下:1 进入手机桌面,点击【设置】;2 然后点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苹果11为例。其系统版本为iOS13.6.1,苹果手机界面由黑变白的方式如下:

1.进入手机桌面,点击【设置】;

2.然后点击【辅助功能】;

3.然后单击[显示和文本大小];

4.然后点击【滤色器】;

5.最后,关闭【滤色器】按钮。

Iphone11是苹果发布的手机,于2019年9月11日发布。Iphone11采用阳极氧化铝和玻璃设计。搭载A13 Bionic芯片的超广角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IPhone 11支持双卡(纳米SIM卡),双待机与现有的微SIM卡不兼容。据介绍,用户可以在设置中选择数据和语音SIM卡。使用双卡需要使用两种移动通信服务(可能包括对漫游的限制)。不同时支持两种码分多址移动通信服务。只有部分运营商支持双VoLTE。必须遵守某些限制。

这篇文章讲的是如何把苹果手机的界面改成黑白的,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