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表格的自动乘法?

时间:2021-11-10 23:06:28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表格的自动乘法需要先右键打开Excel2016格式的表格,然后在单元格中输入等于并选择一个数据,然后输入乘法符号并选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表格的自动乘法需要先右键打开Excel2016格式的表格,然后在单元格中输入等于并选择一个数据,然后输入乘法符号并选择另一个数据,按回车键,最后将鼠标放在单元格右下角下拉计算其他数据。

微软Excel是微软为使用Windows和苹果Macintosh操作系统的电脑编写的电子表格软件。直观的界面,优秀的计算功能和图表工具,加上成功的营销,让Excel成为最受欢迎的个人电脑数据处理软件。1993年作为微软Office的一个组件发布5.0版本后,Excel成为适用操作平台上占主导地位的电子表格软件。Office最初是一个推广名称,出现在20世纪90年代初,指的是以前单独出售的软件集合。当时主要的推广重点是:买一套藏品比单独买要省很多钱。的原始Office版本包含Word、Excel和PowerPoint。“专业版”包含当时不存在的微软Access微软Outlook。

本文是关于如何为每个人自动乘表的相关内容的结尾。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