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xr和xs的区别

时间:2021-11-09 23:07:33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苹果xr和xs的区别在于:1 不同的颜色IPhone xs有银色、深灰色和金色可选。iPhone xr的机身颜色丰富,包括蓝色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苹果xr和xs的区别在于:

1.不同的颜色

IPhone xs有银色、深灰色和金色可选。iPhone xr的机身颜色丰富,包括蓝色、银色、黑色、黄色、珊瑚色和红色。

2.不同的外观

iPhone XR机身材质为金属中框,机身背面为玻璃材质,液晶屏为6.1英寸的Liquid Retina。iPhone xs在尺寸上分为5.8英寸的iPhone XS和6.5英寸的iPhone XS Max,以保持原有iPhone Plus系列的握持感。

3.不同的配置

采用7nm技术的IPhone XR A12仿生芯片采用原深感摄像头支持Face ID功能。iPhone XS系列还搭载了全新的A12仿生芯片,拥有6核64位CPU4和4核GPU以及8核NPU。

到目前为止,本文介绍的关于Apple xr和xs的区别的内容都是关注的。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