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手机连不上wifi?

时间:2021-11-09 11:07:34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手机无法连接wifi。以华为p40为例:第一步:首先确定手机在AP(热点)信号覆盖的有效范围内。正常情况下,我们可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手机无法连接wifi。以华为p40为例:

第一步:首先确定手机在AP(热点)信号覆盖的有效范围内。正常情况下,我们可以通过手机查看AP是否在有效范围内。打开手机的程序列表,依次点击设置无线和网络“无线局域网设置”。

第二步:在打开的WLAN设置窗口中勾选“打开WLAN”,在WLAN网络列表中检查是否有要连接的网络。如果没有迹象表明接入点不在有效信号范围内。此时,有必要接近接入点。

第三步:检查AP节点(通常是无线路由器)的设置,确保DHCP服务器具备自动分配IP地址的功能。进入路由器管理界面(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192.168.1.1”登录),然后找到设置选项卡,点击“启用”项右键点击“DHCP”项,即可启用DHCP服务器。

第四步:确保在连接wifi时输入了正常的连接密码。目前wifi大多采用加密算法,通常需要输入密码才能正常连接。

在这篇文章中,手机无法连接wifi相关内容的原因就结束了。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