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1 FE 和 GALAXY S22 系列的发布日期已经公布

时间:2021-11-09 10:34:03来源: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听到有关三星 Galaxy S21 FE 的谣言和泄密。大多数这些谣言都指向 9 月和 10 月之间发布,但这并没有发生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听到有关三星 Galaxy S21 FE 的谣言和泄密。大多数这些谣言都指向 9 月和 10 月之间发布,但这并没有发生。据报道,由于芯片短缺,三星在制造方面遇到了一些麻烦,随着 Galaxy S22 的发布临近,它决定跳过该设备,至少有一段时间是这样。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指出 Galaxy S22 系列的延迟发布,而这种延迟为 Galaxy S21 FE 的发布开了绿灯。现在,著名的 Jon Prosser 推特公布了两款手机的发布日期。

三星比往常更早地发布了 Galaxy S21 系列。该公司没有选择 2 月 / 3 月的窗口,而是在 1 月推出了新的智能手机。因此,我们期待他们的直接续集会在明年同月上映。但随着半导体行业的危机,延迟已变得普遍。现在,一份新报告指出将于 2 月发布,也就是 Galaxy S21 FE 出现在舞台上一个月后。

新技巧来自非常可靠的 Jon Prosser。该提示者也是第一个透露 9 月 14 日发布的 iPhone 13 系列的人。现在,他表示三星将在 2022 年初举办两场 Unpacked 活动。第一场将于 1 月 4 日举行。然而,这一场将会到来展示三星 Galaxy S21 FE 的所有荣耀。规格将与我们在泄漏中看到的几乎相同,换句话说,非常具有 2021 年的旗舰风格。第二场活动将于 2 月 8 日举行,而且规模会更大。它将揭示由 Galaxy S22、S22+ 和 S22 Ultra 制成的三星 Galaxy S22 系列。

根据该报告,Galaxy S21 FE 将于 1 月 11 日上市。Galaxy S22 Unpacked 活动将于东部时间上午 10 点开始,三星将在主题演讲结束后立即开放预订。一般可用性将从 2 月 18 日开始。我们建议您用一两撮盐消化这一点,因为三星尚未确认这些事实。无论如何,我们不希望该品牌在 12 月中旬之前发出 S21 FE 发布的邀请,并且 S22 系列的发布日期不会在 2022 年 1 月之前确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