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point的功能

时间:2021-11-06 13:06:42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powerpoint的目的是通过文字、图形、色彩、动画等方式,将需要直观形象地表达的内容展现给观众,让观众对你要表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powerpoint的目的是通过文字、图形、色彩、动画等方式,将需要直观形象地表达的内容展现给观众,让观众对你要表达的内容留下深刻印象。Ppt是一种艺术和审美的表现形式。原则是:清晰、简洁、形象。

PPT(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是微软公司推出的演示软件,是微软办公系统的组成部分之一。PPT适用于工作汇报、企业宣传、产品推广、婚庆庆典、项目招投标、管理咨询、教育培训等。具有相册制作、稿件合并、使用主板、图片移动、动画控制等功能。

一个完整的PPT文件一般包括:标题、动画、PPT封面、前言、目录、过渡页、图表页、图片页、文字页、封底、片尾动画等。使用的材料有:文字、图片、图表、动画、声音、电影等。国际领先的PPT设计公司有themegallery、poweredtemplates、presentationload等。我国PPT应用水平逐步提高,应用领域越来越广;PPT正在成为人们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工作汇报、企业宣传、产品推广、婚庆庆典、项目招投标、管理咨询、教育培训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

至此,本文为大家介绍的与powerpoint功能相关的内容就在这里。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