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红外遥控?

时间:2021-11-06 11:15:05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手机为例。红外遥控是用手机代替遥控器对空调、电视等常用家用电器进行遥控。而一部手机只要在手机中切换,就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手机为例。红外遥控是用手机代替遥控器对空调、电视等常用家用电器进行遥控。而一部手机只要在手机中切换,就可以存储很多信息来控制所有的遥控家电。

智能手机是具有移动操作系统,通过安装应用软件、游戏等程序来扩展功能,通过移动通信网络实现无线网络接入的手机类型的总称。智能手机有三个特点:优秀的操作系统,各种软件免费安装(仅限安卓),全大屏全触屏操作感。其中,谷歌、苹果、三星、和HTC是全球最知名的五大品牌,小米(mi)、华为(HUAWEI)、魅族(MEIZU)和联想(Lenovo)则是全球公认的第一款智能手机IBM Simon(Simon Personal Communication Device)诞生于1993年。它是由IBM和BellSouth联合制造的。

到目前为止,本文介绍的红外遥控的相关内容是什么?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