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CEO:芯片短缺将至少持续一年

时间:2021-11-05 11:14:54来源:
导读 今年在汽车领域开始的全球芯片短缺仍在继续。它还影响到消费电子等领域。包括英特尔CEO Pat Kissinger、诺基亚CEO Pekka Lundmark、爱

今年在汽车领域开始的全球芯片短缺仍在继续。它还影响到消费电子等领域。包括英特尔CEO Pat Kissinger、诺基亚CEO Pekka Lundmark、爱立信CEO Borje Ekholm在内的众多顶级公司高管都预测,全球芯片短缺将持续一段时间。

芯片架构提供商 ARM 的 CEO Simon Segars 也预测,芯片短缺将持续下去。

“这不是短期解决方案的短期问题。”

Simon Segars在高端峰会上表示,芯片短缺将持续一段时间。他在会上表示,由于芯片交付延迟和全球短缺加剧,目前芯片供需失衡是他见过的最严重的情况。供需失衡在2022年圣诞节前不会完全解决。

不希望芯片短缺会结束

在芯片短缺的背景下,许多产品的生产和销售都受到了影响。它甚至触动了苹果。在此之前,我们了解到,由于特定芯片短缺,苹果已经下调了今年iPhone 13 的产量目标,最多可减少 1000 万台。

芯片短缺影响终端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此外,这将不可避免地影响消费者的购买。Simon Segars也在峰会上表示,如果用户想要购买新产品并且已经下订单,圣诞节可能很难拿到。

标签:
最新文章